close

凌晨三點 我在網咖

以女孩子來說 凌晨三點 是ㄍ危險ㄉ時間

在我過往ㄉ刻版印象裡 凌晨三點ㄉ網咖更是充斥著各種你無法想像ㄉㄎ能

我以為我永遠也不屬於那種地方

但是那一天 半夜睡不覺ㄉ我

不知那根筋不對勁 走進ㄌ那間名為「柏拉圖」ㄉ網咖

一入內 各種機關槍「達…達…達…」ㄉ聲響回盪於室

幸好 那並不是真人演出 而是一些客人在玩射擊遊戲

那些客人沒有一ㄍ注意到我ㄉ存在 反倒是坐在櫃台ㄉ員工接待ㄌ我

「妳滿十八ㄌㄇ」他帶著微笑看著我 彷彿凌晨三點

像我這樣長髮飄逸 扮相清純ㄉ女孩出現在網咖 是一件奇特ㄉ事

「滿ㄌ 」我挑出証件給他看

「二十ㄌ 真看不出來 」他說:「妳看起來像十五 」

我無奈ㄉ笑ㄌ 天生ㄉ貝比FACE 讓我常有這方面ㄉ困擾

「第一次來ㄇ」他問

我點點頭 有點不習慣網咖裡吵雜ㄉ聲音

他帶我到角落一隅ㄉ電腦前 並且教導我使用他們ㄉ系統

突然間 坐在我身旁ㄉ男客人打破ㄌ他ㄉ咖啡杯

咖啡杯碎ㄌ一地 我ㄉ滑鼠也差點被咖啡弄溼 我趕緊將滑鼠移到我ㄉ左手邊

這時才抬頭 看ㄌ坐在我身邊ㄉ魯莽少年一眼

才一眼 我就收回ㄌ視線 不敢看第二眼

因為他是我國中時期暗戀ㄉ男生 名叫程中馳

「你沒事吧」那員工問ㄉ是他

「我沒事 很抱歉 弄翻ㄌ」

由於我不敢再正視他 所以無法猜測出他此刻臉上ㄉ表情

「哥 你先回去吧」那員工如是說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兄弟關係

「那我回去ㄌ」程中馳站起身 朝門口離去

這時我才敢 很沒種ㄉ 望他ㄉ背影一眼

四年ㄌ 他不但像以前一樣又高又帥

而且全身上下更是充滿ㄌ成熟穩重ㄉ男人味

我怎麼知道ㄉ 因為我ㄉ鼻子正聞著他弄翻ㄉ香純咖啡 真是太濃郁ㄌ

剛剛我離他好近 不是ㄇ

那大概是我一生中 離他最近ㄉ一次

我低下頭看著他弟弟正忙著整理地上ㄉ玻璃碎片 而我在想 他還會在來ㄇ
凌晨三點 我在網咖 遇到ㄌ我ㄉ初戀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xygirl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